拥有国乙日乙的阿莺

最近因为三次元的一些事情没有更新,然后心情也不是很好 下次更新随缘了。想取关就取关。

东复 观影体 病名为爱(下)

官配不拆:武道X日向       阿坚X艾玛


正文开始时间血色万圣节之前,全员存活,特定情节将会复苏特别人物


人物属于hjjj,ooc属于我,撞梗致歉       


影片「」字体加粗


正文如下


——


「“三途先生你没事吧?”○○紧张地看着三途春千夜蜷缩在地上。


“哈……哈……药……”三途春千夜呻/吟


“什么?”○○凑近问着三途春千夜,铁链的长度刚好能让○○走到三途春千夜身边。


“把药……给我。”三途春千夜的模样十分狼狈,眼中布满红丝。


“药在哪里?”○○询问着用手贴上了三途春千夜的脸。


“床头柜……”


○○走到床头柜前,拿出了一个小瓶子。」


○○皱了皱眉她不觉得自己会这么做,面对伤害自己的人她做不到以德报怨除非……


果然下一刻影片就印证了她的想法。


「眼中闪过一丝幽光。


“三途先生是这个吗?”三途春千夜狠狠的夺过了○○手中的瓶子,吞下了里面的药丸。


○○试探着抱住了三途春千夜,三途春千夜浑身一颤本能的想拒绝,可是感受到少女身上的温度以及后背安抚自己的手,三途春千夜平静了下来。


○○用手轻轻抚摸着三途春千夜的后背,安抚着三途春千夜。


“三途先生冷静一下好吗?”○○轻声询问着,好像并不怕三途春千夜一般。


“嗯……”


“要喝点水吗?”


“不……”


“那好吧。就这样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

‘好……温暖。’


‘呵,第一步成功了。’」


房间内拥抱在一起的俩人缺各怀心思,让本来十分温馨的画面变得很诡异。


○○在这里的形象和之前完全不同,让众人十分惊叹。


○○暗暗点了点头‘这才对,她是不会以德报怨的。’


三途春千夜则有些难堪,这个女人竟然在套路他。


「“你回来啦!”○○笑着看向了走进来的三途春千夜。


“嗯。”三途春千夜并没有任何不耐烦的情绪 把手中的东西交给了○○。


“王想吃鲷鱼烧,去做。”依旧是命令的语气却比对待敌人要支持冷静的多。


“好。”○○回答的很快,看起来温顺极了。


“啊对了 你要不要试试我做的蛋糕,我做的蛋糕也很好吃的!”


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一样,对着三途说道 。


“不……”三途下意识的想拒绝,可是○○水润润的眼眸看过来三途春千夜咽下了拒绝的话,不自在的点了点头。


“那你等一会,先去沙发上坐一会,很快就好了。”○○脚上的铁链越来越长了,已经可以从原来的卧室中走出来在客厅活动了。


很快○○就把蛋糕做好了。


“来尝尝好吃不好吃,我怕你不喜欢所以不是很远。”


三途春千夜试探性的吃了一口,扭头看到了○○亮晶晶的双眼,点了点头。


“好吃。”


“那真是太好了!我去做鲷鱼烧!”○○再次走到了厨房。


‘跟猫一样,那条铁链……要不解开了好了。’


‘她不会离开我的……对吧。’


三途春千夜脑海中不禁想到了○○会逃离他的这种可能性,攥紧了手中的勺子。


‘不会的,我爱她,她又那么乖,怎么会跑呢 解开铁链她会高兴的吧。’


看了一眼在厨房中忙碌的身影,三途春千夜做出了决定。 」


“好厉害!”橘直人眼中划过一丝亮光


○○抽了抽嘴角。


「在这期间○○每天都等着三途春千夜回家,为他做好饭,在他发作的时候帮他舒缓,就好像……真的爱上三途春千夜一般。


终于,在一天清晨○○的锁链被打开了。


“三途先生?”○○看着被打开的锁链愣住了。


三途把锁链扔到杂物间脸上划过一丝不自然:“已经不需要了。”


○○愣了愣下一刻扬起了笑容,就跟三途春千夜第一次见到○○时一样的笑容。


“对了佐野先生对这次新做的鲷鱼烧还满意吗?”○○亲昵的抱住了三途春千夜的胳膊仰头看向他。


○○温顺的模样更加坚定了三途春千夜的想法:○○已经完全归顺于他了,她和自己会一起侍奉自己的王。


没错,只是侍奉我们共同的王,仅此而已。


“嗯,BOSS很喜欢。”三途春千夜点了点头,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的另一只手扶住了○○的腰身。


小心翼翼呵护着她。


三途春千夜没有看到的是○○眼中划过的一丝幽光,以及嘴角若有似无的弧度。」


“三途完全被驯服了啊。”


“这个女人好可怕!”


听着周围人的窃窃私语○○已经想到了逃离宇宙好了,这个宇宙已经没什么好留恋的了。


而三途则是眯起了双眼,凝视着前方纤细的身影。


“哇哦,真有趣啊,是吧稀咲。”半间修二伸了个懒腰,用肩膀碰了碰旁边皱着眉头稀咲铁太。


“别碰我。”稀咲铁太的眉头皱的更紧了好像能夹死苍蝇一样。


“哈哈哈别这副表情啊,很恐怖哎。”半间修二毫不在意对方的怒视嬉皮笑脸的回着。


「一间会议室里 ,众人坐在一起。


“……”九井一看着手上的数据 ,挑了挑眉。


“怎么了?”灰谷龙胆随口问了一句擦了擦手上的xue迹,旁边的灰谷兰把沾染上脏痕的外套扔到地上。


“少了。”九井一把文件随时一丢,丢到了旁边。


“什么少了?”


“手下的供应链少了几条,损失不算大……但是,很奇怪莫名其妙就被条子查封了……”


会议室安静了一瞬。


灰谷兰的声音打破了沉静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
“有人向警察……”


“找到那个人。”Mikey凝视着窗外的高楼大厦,说出了最后一句话。


角落里,三途春千夜皱着眉头。」


“这是发生了什么?”龙宫寺坚疑惑的看了一眼坐在旁边Mikey。


Mikey眯着眼睛好像要睡着了一样:“我也不知道坚仔。”


东万的成员陷入了沉思。


花垣武道则想到了‘Mikey君还是变成极恶了吗?’


「被怀疑了,我到底该不该相信你……○○。


客厅内三途春千夜看着在厨房忙碌的○○的身影,陷入了沉思。


最近梵天被查封的供应链和商铺越来越多,Mikey也在施压,让他迅速找出那个内鬼。


他知道梵天内部高层是不会出内鬼的,除了……


其实在一开始三途春千夜甚至不想接下这个任务,他突然有些害怕。


“○○”三途情不自禁喊出了○○的名字,看见对方清亮的眼眸。


“嗯?怎么了三途先生?”嘴里嚼着东西好似松鼠一般,十分可爱


“不,没事。”最终他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

夜晚,○○缓缓从床上起身,凝视着三途春千夜熟睡的模样,眼中丝毫没有白天深情的模样,只有冷漠与仇恨就好像在看一个仇人。


“嗯,我没事。”○○站到阳台,轻声回复着电话。


“还好吗?”橘直人担忧的声音从手机对面传来 。


“啊,他比我想象的要相信我。”说到这里○○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弧度。


“真没想到他竟然把手机给我了也不怀疑我会报警。”


“○○小姐,身体还好吗?”橘直人像是想到了什么。


“我没事的,马上就要结束了。”○○眯起了双眼,微笑的模样与白天截然相反,甚至在黑夜里看起来有些诡异。


“啊,马上就要结束了。”声音落下,通话也结束了。」


“那个声音……是我吗?”橘直人思索了片刻询问出声。


“是12年后的直人啊……”花垣武道则是瞬间就想到。


影片的最后一段也出现了。


「一层玻璃挡住了里外的两个人。


三途春千夜穿着狱服,对面是穿着连衣裙的○○。


“……○○”三途春千夜的表情看起来很痛苦,缺并没有触动○○的心。


“你不会真的认为我会喜欢上你这种BT吧。”


“绑架我,强女干我,还让我和你一起侍奉什么你的王?”


“真可笑啊你……”


看着三途春千夜低垂着头,仿佛在逃避什么一样,○○依旧说着。


“啊,对了你应该不知道两个月的婴儿有多大吧,很小很小……”


“不要……不要再说了!”


“谁要和你这种人生孩子,我觉得恶心,你就一辈子待在这里吧,三途春千夜。”


○○离去的背影深深的映刻在三途春千夜的眼中,直到永远。」


众人都被○○这种反差震惊到了,深藏不露一边对着所厌之人嘘寒问暖,一边毫不留情的对人下手。


“好厉害!”橘直人再次看向○○,眼中充满着憧憬。


○○倒是冷静下来了,毕竟这确实是她能做出来的事。


三途春千夜却陷入了沉思,失去了吗……




——

作者话:嘛,三途这个故事发展be like:

王喜欢你做的鲷鱼烧,既然王喜欢我就要想办法得到!

她关心我啊,很温柔啊稍微放松一点也没关系吧。

她已经完全被我驯服了,我们可以一起侍奉我的王,就让她自由一点吧,反正也逃不出这个牢笼。

我不相信她会做出这种事,她是我的猎物。

原来我爱她吗……不仅仅是因为王,而是因为真的爱她。可是,她憎恨,厌恶我。


迟来的深情比草都轻贱!以及犯罪没有爱情!请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!


:)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2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