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有国乙日乙的阿莺

最近因为三次元的一些事情没有更新,然后心情也不是很好 下次更新随缘了。想取关就取关。

东复 观影体 摩托车店老板的恋爱会有结果吗(下)

官配不拆:武道X日向       阿坚X艾玛


正文开始时间血色万圣节之前,全员存活,特定情节将会复苏特别人物


人物属于hjjj,ooc属于我,撞梗致歉       


影片「」字体加粗


正文如下


——


这次○○的声音最先响起,伴随着画面的出现。


「“这次我应该没看错吧。”


暖色的灯光在身边亮起,并不刺眼。


一道佐野真一郎近来心心念念的身影出现在面前。


“啊……嗯。”真一郎讪讪的笑了笑想摸一摸头发,下一刻却痛呼一声。


“嘶。”


○○也没有过多废话,想要扶起佐野真一郎却被对方躲开了。“走吧,这次要去医院吧。”


○○愣了一下,笑容却浅了几分。


“我自己来就好,别把你衣服弄脏了。”


○○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果然是我想多了,这个笨蛋……


“走吧,我跟你一块去。”○○搀扶着真一郎好像完全忽视了他刚刚才说的话 。


“不要乱动哦,不然就把你扔在这里。”依旧是熟悉的微笑,真一郎却不自觉的放弃了挣扎。


刚刚那个微笑,有点恐怖啊,好像艾玛生气的时候也是这样的。


“乖。”○○看着不在挣扎的人,拦了一辆出租车。


到医院门口后。佐野真一郎想着不能再让○○掏钱了,虽然出租车很贵但是……狠了狠心,摸向了口袋 。


“我来付钱!”一边说着一边想着掏钱却掏了个空,钱都被抢走了。真一郎动作愣在那里,感觉到出租车司机传来的目光,真一郎抿紧了嘴唇。


见状○○并未说什么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钱包。


“钱都放我这里了,你还想付钱?”说着娇嗔的看了一眼佐野真一郎,把钱给了出租车司机。先一步下车了,并没有听到司机对真一郎调侃的话语。


“小伙子对女朋友这么好?”


“啊……”不知怎么的真一郎并没有过多解释,甚至还有点窃喜。」


艾玛略微思考一瞬便想到了:


大哥这是喜欢上○○了吧……


「自从医院一别后真一郎已经很久没有见过○○了。


走在路上的时候真一郎会下意识的看看四周,想着能不能再次遇见○○。


可能连真一郎都没有发现他现在想见○○的心情已经超越当时追求○○姐姐的心情了。


可是想到当初告白对象一听到他是黑龙总长就拒绝的样子,以及○○的姐姐对他的厌烦,他就有种挫败感。


但是有一种说不明道不清的庆幸,她帮过我那就是不讨厌我……吧。


‘想见她。’


‘想把手帕还给她。’


‘想告诉她我好喜欢她。’


‘会被讨厌的吧……像我这种人。’


那条手帕真一郎一直小心翼翼的保存着,仿佛有这条手帕,就还能有个借口去见她。」


“大哥喜欢就去表白啊!”


“就是!你这样婆婆妈妈的可一点也不像话啊!”


“真一郎好衰。”


“啰……啰嗦啊!”


真一郎想,我能怎么办啊,那是另一个我啊……我才不会这么婆婆妈妈的。


「“那个!”○○拦住了这个之前喜欢过的人。


“怎么又是你?”○○的姐姐防备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
“不好意思!我是想问问……○○她最近怎么样了?”


真一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舔了舔嘴唇,手忙脚乱的解释着。


“啊,○○吗?她最近再忙升学考试……”撇到了真一郎脸上的红晕,○○的姐姐挑了挑眉。“莫非……你……”


“是的!,我喜欢○○!”


○○的姐姐抽了抽嘴角。


画面一转


“○○你大学要报考什么啊?”好朋友问道。


“这还用问吗,○○肯定要考文学类的啊。”


“不是的,我要报考医科。”


“唉!”


○○笑了笑,没有过多解释,看向了窗外。


这样,应该对他会有帮助吧。


毕竟,笨蛋总是伤痕累累。」


空间静谧了一瞬。


谢谢,狗粮已经咽不下去。


半间修二挑了挑眉,他对这个空间很满意,来到这里他很自在。


「走出考场,○○来到姐姐告诉她的地点。


“奇怪为什么要等在这里啊,看起来有点眼熟啊这个地方。”


真一郎踱步走到○○身后“那个……”


○○转过头,看着因为备考所以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的真一郎,惊讶的一瞬。


“为什么,佐野君会在……”


真一郎左看看右看看,手在身后。


“那个我有话想和你说!”


“正好,我有话想告诉你。”


真一郎突然就冷静下来了,他注视着面前的少女。


“你先说吧。”


“我喜欢你,佐野君。”下一刻他就听到从少女的嘴里吐露出了,他一会想要说的话。


“唉?”真一郎情不自禁的后腿了一步,手中的信封差点没拿稳。


○○看到真一郎的动作,愣了愣笑容逐渐落了下来。


“佐野君……是不喜……”


下一刻就被佐野真一郎紧紧的抱住了。」


“啊!”日向小小的惊呼一声“告白了!”


“不过话说回来,连告白都是女孩子来做,真一郎……”Mikey看了一眼有些脸红的佐野真一郎。


‘啧,真一郎啊。’黑川伊佐那看着屏幕上激动脸红真一郎,抽了抽嘴角。


「“我喜欢,我也喜欢○○。”


“唉!”下一刻一封情书就出现在眼前。


“……嘛,虽然晚了点但是,这封情书还是要交给你的。”


○○接过了情书,拽了拽真一郎的袖子。


“内,真一郎,要kiss吗?”


“哈?”真一郎还在愣神的时候,就被一股力道拽着压低了身体。


山茶花的味道。


○○并没有吻到嘴唇上,而是贴在了喉结上。


佐野真一郎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。


下一个就吻上了○○的嘴唇。


“唔……”真一郎在这一刻终于强硬起来,温柔又不失力道的搂住了○○的腰。


虽然刚开始略显生涩,不过想起之前看过的书。真一郎也无师自通起来,真一郎几乎能听到砰砰的心跳声传来,不知道是他的还是○○的。


可是他现在已经不在乎了,他只感觉的到○○柔软的嘴唇,呼吸间夹杂着○○身上的山茶花的香味,盈盈一握的细腰,以及贴在身体上的柔软温暖的触感。


可是,不能再继续了,她还小。


下一刻两人就拉开了距离,一缕银丝产生。


喘息声从小巷里不断传来,那个小巷就是○○第一次遇到真一郎被围殴时的小巷。」


“为什么要捂着我的眼睛?”瓦城千咒不解的想要扒开捂着她眼睛的手。


“咳咳咳,没什么。”明司武臣干咳几声看到那一幕结束才松开了手。


○○用手捂着脸,社死了,社死现场了,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,再见了世界,再见了我亲爱的jump漫画,连夜离开地球。


:)


而真一郎也好不到哪里去强作镇定可是红透了的耳朵和脸一览无余,忽视掉周围传来的灼热的目光。


“那孩子还是未成年吧……”


“真一郎你!”


真一郎把鲷鱼烧塞到Mikey嘴里:“啊哈哈哈,万次郎快吃吧。”


屏幕里的我是不是疯了!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!


「“碰!”


是身体倒地的声音,○○听到声音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真一郎倒在了地上,旁边还站着两个小小的身影。


“圭介和一虎……?”○○来不及细想转身找出急救箱,拿出绷带。


“场地快叫救护车!一虎!”○○皱着眉头唤醒了好似魔怔了的羽宫一虎。


○○强挂着笑容:“一虎,来帮忙好吗?”


救护车的鸣声在黑夜里响起,○○手上衣服上都是血。


佐野爷爷,万次郎,艾玛都在外面等待着。


○○迫使自己镇定下来,“我先去处理一下,都是血。”对佐野爷爷说道,得到对方的首肯走向了卫生间。


洗干净了手,○○躲到了一个角落里此刻才发现她的身体一直在颤抖。


“真一郎……”小声的啜泣声慢慢在角落里回响。


“真一郎。”少女颤抖的身躯,像是承受不住一样摇摇欲坠。」


场地圭介和羽宫一虎都皱紧了眉头不想去看屏幕上的内容。


Mikey的神色晦暗不明,眼中隐藏着的黑色漩涡逐渐幽暗。


“大哥……”


“真一郎……”


黑川伊佐那紫色是眼瞳愈发深沉,周身弥漫着一种狠厉的氛围。


整个空间此刻都格外安静,真一郎看着大家忧伤的面孔。


伸出一只手揉了揉Mikey和艾玛的头,不是很用力,但是很温暖。又看向了黑川伊佐那,黑川伊佐那突然冷静了下来他看到了佐野真一郎的口型:


“别担心。”


别担心……吗。真是笨蛋啊……


“你们俩个小鬼也是啊,不要摆出这种表情啊。”


“要是想让我原谅你们的话,就给我心怀诚意的工作吧。以及……守护好东万,和这个臭小子。”


佐野真一郎脸上挂着熟悉的笑容,把佐野万次郎的头扭向了场地圭介和羽宫一虎。


“真一郎大哥……”场地圭介抿着嘴唇,羽宫一虎低垂着眼睑。


‘就这样,被原谅了吗?’


「病房内,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
“嘶!”


“真是的,笨蛋就知道让我担心。”○○咬着下嘴唇扭头故意不去看某个假装龇牙咧嘴的人。


佐野真一郎躺在病床上,头被纱布包的严严实实的。


“嘶,好疼啊。”就算知道真一郎是故意的,○○还是忍不住担心。


“很疼吗?我看看?”身穿白大褂的○○凑近真一郎,结果被对方拉住了手。


“要○○的亲亲才不疼。”○○无奈的看着这个恬不知耻的对着她撒娇的男人,叹了口气。


刚想再说些什么,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。


“请进。”


是场地圭介,○○走出病房到门外等着,这是他们的事,得由他们自己解决。


“对不起!真一郎哥哥!”场地圭介对着佐野真一郎鞠了一躬。


厚实的头发挡住了场地圭介的脸庞。


整个病房安静了片刻,场地圭介感受到了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肩膀抬起头,对上了真一郎的目光。


真一郎看着面前这个脸上充满着自责,懊悔的男孩。


“没事,圭介。不要自责,好吗?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我不是还好好的吗 你看我还在跟你说话呢,所以不要这样。”


“真一郎哥哥……”场地圭介扑向了佐野真一郎。


“一虎他……”


“我知道哦,我和万次郎他们等着一虎出来。到时候,我可不会轻易饶过那个臭小子的,圭介应该不会阻止我吧。”


“啊,我会压着一虎,让他跟您道歉的。”


“呀吼,我们来喽。”一会后病房门被打开了,伴随着Mikey吵吵闹闹的声音。


“Mikey安静点啦。”


“啊,知道啦坚仔好啰嗦啊。”


“哈?”


“男生们都是这么吵吵闹闹的吗?”


“大家都小声一点吧。”


熟悉的面容进入了病房内,不大的屋内充斥着欢乐的氛围。


真一郎还活着,真是,太好了。


四目相对间,感情在两人之间升腾。」


真一郎还活着……真是太好了。


羽宫一虎和场地圭介对视了片刻,内心不禁想到:是不是可以……


可可和乾青宗则想到了赤音,如果是这样的话,赤音是不是也能……


视频的最后

「穿着婚纱的○○和西服的佐野真一郎在众人的见证下拥吻。


“○○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我也是,真一郎。”


最后的画面定格在一张照片上,一个小男孩牵着他的父母。」




评论(6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